身為一個成天要外出的上班族, 
在這樣的熱天, 真的無法穿甲種服裝 = 襯衫 + 領帶 + 西裝褲 + 黑皮鞋 + 西裝外套,
大部份我都是省略"領帶"與"西裝外套", 
無奈今天要見一個客戶主管, 英文職稱是 Sr. VP, 
那當然要打個領帶, 我還特地把寶藍色的 Boss找出來........
 
話說和客戶開會都算順利......正準備坐同事的車回公司時,
一開車門, 坐上 CRV 的副駕駛座時, 聽到一聲: "斯......................."
下意識想說, 應該是電腦包滑過椅子的聲音, 不以為意.

就和同事邊聊公司八卦邊回去,  半路忽然同事的電話響起開始講公事,
我就想說調整一下椅子, 坐舒適一點, 但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怎覺得怪怪的, 低頭一看..............ㄟ.........我怎麼看到我的可愛灰色四角褲.
天呀!!! 不動聲色的用右手去摸, 
才發現: 我的西裝褲從 [屁股後方] 開始裂到 [褲檔的南方十字縫線處] 
(現在正在椅子上穿褲子的你, 將兩腳打開, 頭低下去 ,就可以看到那南方十字線)

真的沒騙大家, 我當時不會覺得丟臉, 
只是覺得.........好好笑喔, 活到三十多歲, 第一次發生裂褲事件.

 途中同事還問我, 回公司後要不要進辦公室 : [不用了, 我去找個地方收 email 就好了]
各位知道我是如何不被發現裂褲, 而安然走到我的小 Corsa 停車處, 然後開車走嗎?
1. 未下車前, 就把紮在褲子裏的襯衫拉出來 (如此可以蓋住一半的裂縫)
2. 準備下車時, 解開安全帶, 在座椅上把電腦後背包背好 (要偷偷的 ,自然點 )
3. 預備動作準備好後, 下車時, 面對同事 45度後退出車門 (不會被同事發現)
4. 邊出車門, 邊動作邊開始將背包左右兩邊的帶子放長, 放到最長 (就是高中生背法)
5  如此一來, 襯衫可以蓋住一半, 加上電腦包可以完全的遮住整個屁股, 走路應該是不會被發現 (其實我也不知道走在我後方的人是否看的到)
6. 一上我的小 Corsa, 馬上開去內湖大潤發買下一件 Levi's 的休閒褲, 
由於是瑕疵品特賣 (就是有些原子筆的痕跡, 或是少個扣子之類的), 只花了 200 NT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Uncle J 的頭像
    Uncle J

    Uncle J

    Uncle 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